Hack WebRTC

《WebRTC Native 开发实战》终于出版了!

欢迎读者朋友加入本书专属社群:Hack WebRTC 星球。对本书的任何疑问或者想法,以及 WebRTC Native 开发相关的话题,都可以在星球里提问、讨论。

piasy-knowladge-planet

本书所涉及的源码,均在 GitHub HackWebRTC/webrtc 开源,其中默认分支 hack_webrtc 是搭配书中内容的版本,出版之后有过两次重大更新:

  • 2021 年 6 月份,Hack WebRTC 32599,升级到了 Chromium 88 版本里的 WebRTC 上,对应分支为 hack_webrtc_32599
  • 2023 年 9 月份,Hack WebRTC 38316,升级到了 Chromium 108 版本里的 WebRTC 上,对应分支为 hack_webrtc_38316